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优雅的方式传承

2012年03月30日 06:03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Breguet在制表领域的奠基地位是毋庸置疑的。今年正值那不勒斯皇向Breguet先生定制世上首枚高级复杂腕表诞辰200周年,品牌决定以优雅的方式来纪念

Breguet在制表领域的奠基地位,自品牌于1775年创立以来便不曾动摇,表迷景仰的是Breguet先生发明的Pare-chute避震器、Breguet游丝、陀飞轮,以及继承其衣钵的Breguet制表厂对于时计精密度的不懈追求。

2006年,品牌推出了第一款采用硅摆轮游丝与擒纵结构的腕表,这项技术经过几年时间的考验,已经为Breguet赢得了整个行业及其拥趸者的一致认同。

至于材质方面,Breguet制表厂持续在机芯内部使用硅,并计划于2013年将硅零件全面运用于其所有的钟表作品当中,令人充满期待。

除了致力于研发与革新技术,Breguet现有的几个经典系列一直在推陈出新,今年也不例外。2012年对Breguet来说意义非凡,恰逢那不勒斯皇后卡罗琳·缪拉向Breguet先生定制世界上第一块高级复杂腕表诞辰200周年,同时也是Reine de Naples系列发布10周年庆。作为一个视传承为使命的钟表品牌,Breguet选择延续品牌独有的特质,推出优雅的新表款作为礼物,献给不朽的文化。

Marine系列5857两地时腕表

今年,Breguet又为经典Marine系列增添新成员,加入了两地时功能。对于频繁旅行于世界各地旅行的人们来说,这个透过两个中央指针操控的时区,是Marine两地时腕表最具价值的功能。该表款6点钟方位的偏心小时刻度圈为标准时区,其中的日期视窗让这款腕表更具实用性。Marine系列5857两地时腕表在外观设计上也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包含直径42毫米的表壳、焊接式表耳、橡胶表带与表冠防护装置等,散发出军表特有的刚毅强韧与敏捷的行动力。制表师还细心地以不同材质搭配不同颜色面盘,对比效果强烈:不锈钢款式采用镀银金质面盘,而18K玫瑰金则采用镀黑铑质面盘,表面镌刻波浪饰纹,以精致的环形交织而成,充分彰显其纯熟的细腻工艺,连小时时标圈也运用了不同的风格以体现区别。

Reine de Naples系列

金质链带8908腕表

那不勒斯皇后卡罗琳·缪拉曾于1810年向Breguet先生定制了第一只复杂腕表,经过两年的研发与创作,编号2639的作品终于在1812年制作完成,由先生亲自递交。尽管这只腕表后来遗失在外,Breguet的制表师却发现其表带上有温度计功能,并以金质线与细发交错编织而成,可系于手腕上。2002年,重新演绎的Reine de Naples系列发布上市。今天,为了这双重的纪念,Breguet推出了全新的Reine de Naples 8908,搭配柔韧的金质螺纹链带,并采用大溪地珍珠母贝表面,戴在手腕上十分优雅。

Marine系列5857两地时腕表

BText by Elle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Breguet 腕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