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来渝减肥食谱曝光

2012年04月01日 05:3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巫天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前,范冰冰低调来渝为其代言的金夫人婚纱品牌拍摄形象广告。在拍摄过程中,范冰冰的减肥食谱也意外流出。原来,范冰冰平日里也依靠水果以及少量的低脂肪食物保持身材。

范冰冰披百万级婚纱

本次来渝,范冰冰甚为低调,谢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还要求该品牌的工作人员不能拍照以及发微博,而下榻酒店也选择了解放碑附近的一家商务酒店。据了解,范冰冰本次来渝拍摄的婚纱,最便宜的一套就价值30万,最贵的一套高达百万。不知是不是量身订做的婚纱很合范冰冰心意,原本未被安排发言的范冰冰居然在现场主动抢过主持人话筒,称“来重庆非常的开心。”

对食物要求非常苛刻

范冰冰此行言谈、举止都相当具有亲和力,为其拍摄的摄影师也大赞其工作专业、敬业。不过在吃东西的问题上,范冰冰要求非常苛刻。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范冰冰来渝当天的凌晨两点,其助理还专程打电话嘱咐主办方,为范冰冰购买车厘子、草莓两种水果。而范冰冰的午餐要求对方准备“木瓜炖雪蛤”、“青椒炒山药”。由于拍摄地地处两江新区,比较偏远的地方,工作人员只能从解放碑打包为其运送。这应该也是范冰冰平日里为保持身材所制定的减肥塑身营养餐。据悉,这次范冰冰代言费用高达千万。

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巫天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范冰冰 减肥食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