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句话评论

2012年04月06日 07:46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高中语文教科书里的“诗圣”画像,被在读的或是曾经的学生们涂鸦拓展成送水工等各种形象,在网络上暴发性流行为“杜甫很忙”。

——杜甫“很忙”,何尝不源自电视屏幕上的“穿越”和“戏说”。(湖南 邵宇平)

近日,梅州视窗网、兴宁528论坛、东阳热线、E京网等16个网站因为造谣传谣被关闭,新浪、腾讯两家大网站也因为微博传谣受到处理。

——网络不能以虚拟之名,行虚假之实。(山东 张宁飞)

清明期间,祭品市场红火。今年祭品又出新花样,甚至连“二奶”都能定做,大的标价20元,小的15元。

——纸糊的“二奶”祭祖,给自己找个“小三”祖宗?(湖南 刘名串)

井冈山门票涨了、台儿庄门票涨了……清明小长假期间,不少景区门票争先恐地迈入了“百元时代”。

——秀美河山,成了“玩不起的风景”。(上海 赵三四)

广州市民夏女士的女儿上幼儿园途中,由于找不到公厕,向附近的天河区法律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借用厕所遭到拒绝。广州司法局官方微博回应称,若每个人借厕所用,就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孩子“一泡尿”,照出了什么?(广东 李外仁)

在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知识产权部的打假名单中,有一个耳熟能详的品牌——老人头。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国内市场上有十多家“老人头”,来自意大利、法国、英国等不同地方。

——“老人头”,你究竟是何方神圣?(湖南 陈方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微博 传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