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裔设计师上榜

2012年04月06日 13:53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时尚界百强人物

华裔设计师上榜

据外媒今晨报道,美国《时代》杂志最近选出时尚界100位最具影响力的代表人物,华裔女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成为上榜的唯一一位华人。

王薇薇1949年出生于纽约曼哈顿,曾担任时装杂志编辑的她,在1989年筹备自己的婚礼时,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婚纱,决定自己操刀,结果建立了自己的晚装王国。现如今,影视名人无不以穿上她精心设计的婚纱或礼服为荣。

此次《时代》杂志评选出的时尚界百位最具影响力的代表人物,包括设计师、摄影师、模特、时装杂志编辑等,其中上榜的包括家喻户晓的时装大师可可·香奈儿和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

编译/记者 王进雨 实习生 高小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设计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