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广州赛区启动

2012年04月09日 03:49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继广东、湖南两大赛区的相继启动之,“2012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广州赛区也于近期扬帆启航。据悉,本届赛事邀请国家级专家、教授、社会名流担任评委参与评选工作,通过全方位的角逐,选拔和专业素质培训,为著名旅游城市、旅游景点、旅游企业推荐形象大使;选拔优秀演绎人才包装推广,实现选手“魅力转型”。大赛总决赛后期还将组织旅游资源博览,由胜出的旅游小姐做旅游推广,利用大赛平台展示企业实力,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风景旅游区和旅游产品并推向世界。

信息时报记者 李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旅游小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