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兰州来穗推广“三大节会”

2012年04月09日 03:49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由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旅游局承办的“兰州市2012年‘长三角、珠三角旅游促销招商活动’”日前来到广州,兰州市副市长曹丕玉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预热即将在兰州举办的“三大节会”。其中,第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7月5日至10日举办,“2012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积分赛”和第二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也将分别在6月10日和7月29日开幕,预计三大节会将吸引众多投资商和游客参与。

据了解,目前以兰州为中心,连接周边的敦煌莫高窟、麦积山、崆峒山、炳灵寺等历史文化遗迹和吐鲁沟、兴隆山等自然风景区的区域性旅游中心格局基本形成。到兰州旅游,在不到200公里半径内,可以一览高原风光、戈壁风韵、草原风情和黄河文化、伏羲文化、丝路文化、伊斯兰文化、藏传佛教文化的神奇魅力。

信息时报记者 韦柑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兰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