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喜迎欧洲杯 惠享惊喜好礼

2012年04月10日 15:27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四年一届的欧洲杯即将席卷全球,作为铁杆球迷的您,如果有亲临现场的机会,相信一定不会错过!作为欧洲杯汽车类官方唯一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将和起亚汽车一起,为消费者圆欧洲杯之梦。4月1日~5月31日期间,企业将展开“喜迎欧洲杯,惠享惊喜好礼”活动,只要进店试驾,即可获赠礼品,指定时间购买指定车型更有机会赢取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

4月1日~4月30日期间,前往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购买K5、秀尔、智跑、狮跑中的任意一款车型,即有机会获得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以及真品球衣、真品足球等精彩好礼。在4月1日~5月31日期间进店试车,也将获赠精美礼品。详情请见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活动网站(www.dyk.com.cn)或咨询当地专营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惠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