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R One系列腕表

2012年04月13日 06:01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发布的RADO瑞士雷达表R-One系列腕表限量版,推动腕表设计突破传统、打破惯例。在星际之旅灵感的触发下,该腕表采用了生动的外形,将各种高科技材质以一种不同寻常的方式巧妙地融为一体,并以冰蓝色的细节收官。这款精巧的计时器外观,好似一幅从太空拍摄到的地球大气层的画卷。银色金属与亮冰蓝色的细节与深邃且神秘的黑色背景相映成辉。三个圆形计时器盘将表盘衬托得犹如造型完美的星球,呈现出未来感的主题。该腕表限量发行300只,每一只都安放在精致的木盒中,勾勒出腕表的外形,同时又像一个时间的太空舱一样保护着腕表。从任何角度看,瑞士雷达表R-One系列腕表都展现了非同一般的独特造型,探索着鼓舞人心的创新设计领域。

HyperChrome系列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全新HyperChrome系列腕表为高科技陶瓷领域树立崭新标杆,采用精密的注塑工艺,打造出整体化(单一构造)的高科技陶瓷表壳,成为腕表成品的主要结构。此单一构造表壳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完全地整合了表耳与周边结构成为高科技陶瓷的整体,HyperChrome系列腕表拥有经典黑色或纯白款式,硬度高达1250维氏硬度。此系列腕表表盘为各式金属质感的括号设计包裹,与表盘细节彼此呼应,突显时间刻度、计时圈与计时按钮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腕表 R-On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