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派2012年引领橱柜流行风潮

2012年04月13日 08:0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中国整体厨房行业的开创者欧派,带着其2012年最新款橱柜产品华丽登场。2012年,欧派特别为不同年龄段、喜好不同家居风格的人群推出各种款式新颖、质量一流的橱柜产品,充分满足人们的个性化需求。

趋势一:

色彩妙用橱柜也玩混搭风

精于创新的橱柜设计师将“混搭”风格巧妙地运用到橱柜设计中来。2012年欧派部分橱柜产品在沿袭去年混搭风格的基础上,用色更加大胆,混搭效果也更加绚丽多彩,成为热爱时尚混搭潮人的绝佳选择。另外,今年欧派橱柜中经典色系的巧妙运用也格外惊艳。

趋势二:

另类款式颠覆传统新造型

欧派还专门花巨资从时尚潮流国度意大利聘请专业家居设计师为欧派设计橱柜,今年橱柜新品中就有多款出自该设计师之手。如“威尼斯港湾”,采用国内首创的三维立体波浪板的设计。而“帕格尼宗塔”首创立体波浪船型柜,给橱柜设计行业带来又一惊喜。

趋势三:

创新工艺安全实用更舒适

欧派每年花巨资投入新产品和新工艺的研发。2012新增的雕花门板及雕花烟机罩,其装饰花纹均为手工雕刻,做工精细,提升产品档次。最新开发的台面内嵌式路轨和多款开放式雕花柜,不仅精致美观,还极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另外,橱柜门板的免拉手设计、橱柜玻璃的防爆膜处理,以及橱柜、装饰件、台面所采用的圆角设计,都大大提升了厨房操作的安全性。

趋势四:

人性科技引领橱柜新潮流

今年,欧派又专门从丹麦进口国际一流的节能电动升降柱、电动平移门等产品,并巧妙运用在橱柜产品上。高科技的电控设备稳定、高效且安全,只要通过按钮开关就可随心所欲升降。

趋势五:

小户得宠“

强势推 经 型 ”出济适用厨房

在经济持续低迷的严峻形势下,欧派特别针对小户型推出配置了高级石英石台面,且整体皆以暖色调为主的“爱丽舍”、“栎韵”、“紫星揽月”等5款时尚经典的“低价位、高配置”的“经济适用型厨房”。据了解,这5款产品的全国统一价低至8888元一套。

王清华西都市报记者何晓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欧派 橱柜 2012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