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地板控股全球品牌加盟商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2012年04月14日 13:41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中国地板控股全球品牌加盟商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近日,中国地板控股全球品牌加盟商合作签约仪式暨“全球地板风尚”中国路演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来自欧洲共十一家大自然地板全球品牌加盟商相继与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佘学彬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成功开启了在中国市场的合作新局面。同时,大自然地板还与美国BuildDirect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现场举行了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并购木香居高端实木品牌的合作签约仪式,开启了企业并购的新里程,大自然家居也从此诞生了一个全新高端实木品牌大自然·木香居。

在发布会上,大会还启动了大自然家居“全球地板风尚”中国巡回路演和首届印尼爪哇柚木地板节。同时,在展会上还展出了2012年度大自然地板、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等200余款春季新品。

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上市以来,全球化战略不断深化,国际合作的渠道不断拓宽。在专项材种国际合作方面,2011年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就已经与美国农业贸易处开展深度合作,引进美国红橡材种,成功举办了大自然家居首届美国风尚地板节。2012年,大自然家居继续加大优质材种的国际合作,引入通过FSC认证的印尼“国宝”——爪哇柚木,为中国家居带来高尚的柚木地板享受。在大自然家居与印尼森林局的共同推动下启动“大自然家居首届印尼爪哇柚木地板节”,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多全球品位家居生活。文/李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