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克德罗PETITEHEUREMINUTERELIEFDRAGON限量腕表

2012年04月16日 04:13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雅克德罗(JaquetDroz)早于1783年和中国结下不解之缘。第一对作品是铜镀金转花过枝雀笼钟,根据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所藏《进单》里有清晰记载,于1785年8月3日由粤海关监督穆滕额作为贡品进献给乾隆皇帝,自此JaquetDroz有了她的中国名字——雅克德罗。此次为庆祝中国龙年,雅克德罗特别推出弥足珍贵、耀眼炫目的PetiteHeureMinuteReliefDragon限量腕表。此表款全球限量发行88枚,是藏家的珍贵典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雅克德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