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雪岩故居,寻宝藏

2012年04月17日 06:35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进入胡雪岩故居,那回旋的明廊暗弄、亭台楼阁、庭院天井、峭壁假山、小桥流水、朱扉紫牖、精雕门楼,使人仿佛进入一个大大的迷宫。

入选方案之一,就是在胡雪岩故居寻宝。

进入故居,你就是一个探险家,你的使命就是找到藏宝图上的宝藏,将它占为己有。

胡雪岩原配居住的百狮楼、最爱姨太太居住的楠木厅、孩子们住的“新七间”、芝园假山、古戏台等等,都将成为立体寻宝图中的一部分。而这份精美的地图,本身就是一份纪念品。

根据地图,游客将根据藏宝图的提示找到宝藏。图纸上有多条寻宝路线,每个游客可以选择不同的寻宝路线,从而找到宝藏。藏宝地点有多处, 每一景点的入口处都会有提示语言,游客能更快地找到藏宝点。

通过寻找和探秘,故居文化融入其中,游客将对红顶商人胡雪岩生平有进一步的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胡雪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