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美食的热情 认识508

2012年04月17日 12:00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去年年底,东风标致508成功摘取C-NCAP碰撞五星成绩,这是继E-NCAP摘得五星之再获殊荣,成为全球双五星安全座驾,其钻石级安全保护进一步深入人心。为让消费者能够对508欧系安全标准和安全实力有更清晰的了解,东风标致近期将在全国范围内、横跨25个城市开启508切割车系列巡展活动。而解剖车在成都的巡展已经展开。508在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更多的“技术控”们开始全面考察508。

但是,对于对好车和美食有着同等热爱程度的成都人来说,单单是对于安全的解剖太过于技术化,那么,让我们来点新的创意:以美食的热情,来重新解剖508。

外观优雅中蕴含力量

作为以“浪漫情怀”为基准,以“为中国车主量身打造”的宗旨的东风标致508在外观上绝对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中高级轿车大气而又不失个性的双重苛责。其外观的每一处细节都是美学创作与人性关怀的经典凝聚。立体狮标、刀锋狮爪动感尾灯、晶钻大灯等设计堪称点睛。凹凸兼具的车身线条衬托全车造型,营造出力量与优雅的完美融合。

内饰方面,508的仪表板风格简洁而纯美,与外部设计达到了高度统一,同时,508打破了人们一向对于法系车“浪漫有余、精细不足”的看法,在做工方面极为考究,整体设计也充满了科技感。凭借优雅中蕴含力量的设计风格,508荣获了汽车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大奖。

“食客”点评:508的外观依然比较鲜明地表达着标致内里的性格,由于车身尺寸的增加,使得508由印象中的“小狮子”进化成“大狮子”,特别是梅花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在成为508的一个标志的同时,也看出标致力求革新的思想与追求。

驾乘感受让人踏实

作为家用、商务两相宜的一款车型,508在操控性能和驾乘感受这一道主菜上颇费功夫。VTCS全铝制发动机拥有澎湃的动力,VVT-i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及AEB双平衡轴减震技术所达成的减噪效果也堪称完美。适配VTCS发动机的新一代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驾驶达到收放自如的境界。

而作为重中之重的安全性能,508为车主提供了最周到无忧的呵护“源于”世界级碰撞安全保障“设计理念的梯形框架、耐冲击的车身底板、超高强度的钢板,都让人有踏实的感觉。而立体式包围的6安全气囊、球笼式立体防撞座舱、儿童安全配置等,也相当值得称道。

“食客”点评:508豪华安静的车厢氛围会让驾驶者放松心情,你不会想拿它做什么激烈动作。整部车的转向、踏板、底盘偏向于厚重、沉稳的。驾驶时丝毫感觉不到笨重,精准、灵敏的转向一如既往地继承了标致品牌对于运动的理解。

独有的豪华车配置

508的三彩屏,可说是刷新了中高级车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的新高度。VTH彩色抬头显示屏,可以使驾驶员在专注路况的同时,了解到车速、导航等行车信息。而全彩智屏行车电脑,与欧洲顶尖水准的宽幅多媒体导航设备相搭配,更让驾驶化繁为简。而畅销的高配两款车型上配备的电动天窗、巡航控制系统、四区自动空调,以及宽屏多媒体导航系统、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蓝牙免提电话、8扬声器等更吸引了不少车主。

在静噪方面,508通过消弱机械噪音、噪音隔离、噪音吸收、减少气流干扰等多种手段,营造了508专属的“隔音舱”。而琥珀橙环绕式剧院氛围灯,则让温暖照进了心底。

“食客”点评:享受驾驶508时的那种自在和淡定的感觉。感觉一切你所想要的,都已经被508提前考虑到了。除却雷同的空间优势之外,中高级车的魅力,便在于它在舒适性方面的努力。508做到了,并且做得很好。

□麻辣点评

开508

就像享受

高档新派川菜

有人说,由食物带来的愉悦感是最直接的幸福。这大约就是众多“吃货”们无法抵御美食诱惑的原因所在。那么,如果一款车能够带给你美食们的愉悦体验,就不如听从你内心最真实的那一份想法吧。

色一份好菜,首先要色泽鲜亮,才能打开食者的胃口。

508的外观,突破了传统中高级车中庸而落于平凡的桎梏,让中级车也有了彰显个性的地方。

508之“色”:★★★★★

香香味扑鼻的食物,可让人胃口大开。

508对于人性的关注,个性化的设计和舒适性配置,是其在众多中高级车中脱颖而出的亮点所在。

508之“香”:★★★★★

味对食物最挑剔的,莫过于人的舌头。味蕾的体验,将最真实地告诉大脑菜品的品质。

508在路上的感觉,既可控、又不乏激情。不仅全面照顾乘客的娱乐要求,也充分考虑了驾驶员的便利。

508之“味”:★★★★★

陈德 罗雪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美食 好车 成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