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成为『美汁源』全球最大市场

2012年04月17日 14:50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4月11日,可口可乐公司旗下著名果汁饮料品牌『美汁源』在北京宣布,揭开2012年『美汁源』“人人爱果粒”整合营销活动的序幕,尝试将全新的“内容营销”模式带入“人人爱果粒”整合营销活动当中。

作为拥有60年历史的国际品牌,『美汁源』凭着丰富的经验,在全球100多个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在中国,『美汁源』果汁饮料系列以其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含有真正果肉”的产品特性,和“寻找快乐,分享快乐”的品牌体验,推出6年来赢得了数以亿计的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业已成为中国即饮果汁类饮料排名领先的品牌。中国,成为『美汁源』全球最大市场。

可口可乐大中华区高级市场总监嘉景荣先生表示,“持续不断地与我们的消费者深度沟通,给消费者带来难忘的品牌体验,是可口可乐保持旗下品牌活力的秘诀。‘内容营销’是今年『美汁源』创新整合营销的积极尝试。”

在谈到日新月异的网络环境时,嘉景荣先生说:“可口可乐公司产品遍及全球206个市场,126年来,我们一直秉承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与消费者沟通。消费者选择我们的产品也正是基于对产品和品牌的信赖。我们欢迎公平、负责任、合乎道德的竞争环境。也深信这样的网络环境对消费者、对网民、对任何品牌都是至好的。”

2012年美汁源“人人爱果粒”整合营销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的结合,鼓励消费者创作更多互动内容,关注『美汁源』的活动主题网站和『美汁源』新浪官方微博(@美汁源饮料),用文字、视频、图片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让消费者用自己的创意,招募及动员更多的消费者,一起享受和体验『美汁源』果粒带来的乐趣与疯狂。

2011年可口可乐公司在中国市场再次实现双位数增长。去年,源自中国的『美汁源果粒橙』销售额更是超过10亿美元,成为可口可乐公司第14个品牌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品牌,这也是第一个由新兴市场研发成功,并跻身品牌价值过10亿美元团队的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