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到北京玉渊潭公园品黔茶赏樱花

2012年04月18日 00:52
来源:中国文化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王晋军)近日,贵州400万茶农辛勤采摘的绿色生态有机茶“走进”北京市玉渊潭公园的第24届樱花节,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品黔茶,赏樱花”活动,以让更多游客从中感悟茶文化与花文化的魅力。

据介绍,北京玉渊潭公园共有3000余株樱花,今年樱花节期间,预计一个月内游客将达到300万人次。以往贵州春茶的推广或品茗活动都是自己搭台、自己唱戏,今年,贵州省以北京玉渊潭公园的樱花节为契机,双方还将联手举办“贵州绿茶·秀甲天下”万人品茗活动,将茶文化与花文化相结合,给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

该活动将持续至4月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玉渊潭公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