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部新西兰影片4月清新来袭

2012年04月18日 04:03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放眼望去,4月的电影市场可谓大片扎堆,3D版《泰坦尼克号》、《超级战舰》、《黄金大劫案》、《匹夫》等重磅影片陆续将登陆大银幕。而在大片轰炸之外,十部来自新西兰的优秀电影不吝于吹来一股清新之风。4月11日,第6届新西兰电影节在广州开幕,本届参展影片为近2年来新西兰电影人制作的5部故事片和5部故事短片,开幕式上放映了《爱情鸟》。

新西兰的电影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本届参展影片包括《爱情鸟》、《我的婚礼和其他秘密》、《困境》、《希望的梦想》、《亲合力》、《迷雾》、《跑》、《咖啡与神》、《噪音控制》、《蓝色》10部影片。定于4月30日至5月4日在广州华影梅花园电影城展映。广州影迷以30元/每场(备注:每一场为长片+短片)的价格欣赏到这10部优秀新西兰影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4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