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儿童才艺大比拼”开幕

2012年04月20日 04:15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张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4月13日,南坪百盛“第三届儿童才艺大比拼”活动隆重开幕。年满4-12周岁的小朋友均可至南坪百盛一楼总服务台报名,比赛项目包括唱歌、朗诵、舞蹈、绘画、儿童手工、模特秀等,每个项目一等奖获得者均可获赠500元礼品。

同时,南坪百盛再次掀起礼券风暴。4月21日-22日,流行夏装全场累计满300元送300元百货通用券,部分满300元送150元百货通用券。

解放碑新世纪

绅士服饰全新升级

解放碑新世纪百货升级调整的男装楼层已于日前亮相。据悉,此次春季调整中,4、5楼绅士服饰共有超过70%的柜位进行了更新或重装。

此次4楼男装的调整以品牌更新为主,继续以商务男装为调整主线,在保留众多单柜销售位居全市领先品牌的同时,引进了金利来金标、卡尔丹顿等市场成熟度较高的男装品牌,新进新装品牌以更显典雅华贵的专厅形象,展示出全新的绅士风范。5楼提升了服饰类商品的整体定位,全新引进了LACOSTE(法鳄),Navigare(小帆船)、暇步士、IZOD等市场业绩突出且品质感俱佳的品牌。

链接>

新颜亮相特别活动

4月20日至22日,凡在4、5楼购绅士服饰累计满600元起送4级绅士好礼,如爱慕男士袜、百富短袖衬衣、JEEP钱夹等。耐克、rapido、乐卡克、FILA、乐斯菲斯5大品牌联袂推出100换150元本品牌礼券的开柜优惠。此外,新进、新装品牌也将全面加入到促销的阵营,推出开柜特别活动。金利来金标满1000抵300。

百货惠讯>

■王府井 即日起至4月22日,王府井百货婚庆节主题活动继续火热进行。化妆品部分满300元现金送100元产品,春夏男女鞋部分品牌满100元现金换200元本产品券。

活动期间,关注@重庆晨报时尚圈 @重庆王府井百货 新浪官方微博,参加#全城寻找你心中的TA#活动,上传自己的美照和恋爱宣言即可,人气最高的男生、女生可获得王府井百货提供的520元幸福基金一份。此外,4月20日-22日,凭《重庆晨报》至王府井百货解放碑店购堡尼、蓝豹、威可多、G2000四个品牌套西满1999元现金,还可独享满额礼———米菲锅四件套(限量16套)。

重庆晨报记者 张竞

■凯瑞商都 4月21日 14:00-24:00,商场家电厂家联合让利,大家电(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单件满1000元省160元,满1800元起送5级好礼。厨具满350元省80/50元,小家电满200元省30元,厨具、小家电满150元起送十级好礼。此外,在享受团购价基础上,90%以上大家电及厨具品牌分时段满额再省50-100元。

■万千百货 4月20日16:00-23:00,万千百货将启动2012年首次会员专场之夜。凡万千百货会员及持会员专场邀请函来店的贵宾,来店就送2000元购物券,服饰家居单柜累计满200元抵用120元或100元或80元。全馆现金累计消费满300元加送50元的内衣券(曼妮芬、兰卓莉)。

重庆晨报记者 张竞

■茂业百货 本周末,重庆茂业百货将在4楼青春女装开展集印花换提货卡活动。活动期间,在4楼集印花活动专柜单票现金消费满300元及以上,即可兑换1枚印花。集满5枚获赠50元提货卡,集满10枚获赠200元提货卡,集满20枚获赠500元提货卡。

重庆晨报记者 张竞

屈臣氏 日前,屈臣氏带着全新升级的绿茶系列,登陆重庆大融城。现场带来了祥和清雅的日本茶道表演,伴随着清新时尚的音乐,几位青春靓丽的模特也分别带来清洁控油祛痘三大主题的走秀表演。据悉,此次屈臣氏绿茶系列升级上市,特别添加进口双茶精华———日本绿茶精华与澳洲进口茶树油,提升绿茶系列的肌肤养护能力,尤其是针对油性与痘痘肌肤的养护。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重庆晨报记者刘莹 采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南坪 大比 百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