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名医走进社区送健康

2012年04月20日 04:3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蒋幸端)中信地产唱响公园生活健康季,十大名医走进社区,为业主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和专业问诊。近日,中信地产东莞公司举行2012年公园生活健康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同时启动中信森林湖·兰溪谷“2012寻找最美新娘”活动,并进行了“公园生活 和谐中信”社区摄影大赛颁奖。

据介绍,为了切实给客户营造健康的生活方式,中信地产斥巨资与著名的医疗咨询服务公司合作,重金邀请十位华南乃至全国顶级的医疗专家,为中信业主提供健康咨询。本月15日上午,十大名医之一严灿教授还现场进行《中医养生的基本原则和方法》讲座。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两位专家分别在中信御园、中信森林湖·兰溪谷为现场预约客户进行专业的健康咨询。

当天上午,中信森林湖·兰溪谷“2012寻找最美新娘”活动也正式启动。通过海选的新人将在兰溪谷菠萝蜜婚庆花园举办集体婚礼,进行奔驰豪车全城巡游,圣罗兰婚纱摄影公司全程免费为新人化妆及跟拍。在婚礼当天,活动还为每对新人提供价值8000元的婚纱、价值4000元的礼服一套。此外,中信地产还将提供每对新人价值10000元的浪漫泰国海岛游。

另外,“公园生活 和谐中信”社区摄影大赛也于当天颁奖。中信社区首届摄影大赛自2011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120多位业主创作的520余件作品。经过市摄影家协会专业评委初评,120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房勇的《森林中的舞步》等作品最终获得奖项及高额现金奖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