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AKEUPFOREVER全新柔色霓彩唇膏炫彩上市

2012年04月20日 08: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来自法国的专业彩妆品牌MAKEUPFOREVER在京城时尚艺术气息甚浓的苹果社区美丽道艺术中心举办了“唇态度·纯肆放”RougeArtist柔色霓彩唇膏系列上市活动,现场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不同主题的展览区域。首先来到霓彩缤纷的柔色霓彩唇膏Party区,可爱的男模与彩妆师为来宾挑选最吻合心情与态度的唇膏,制作唇印心情卡贴于心情墙。多达27款的ROUGEARTISTNATURAL柔色霓彩唇膏系列,裸色的淡定、红色的炙热、橘色的温暖、紫色的个性以及粉色的甜美,五款缤纷色调让媒体来宾尽情肆放善变的心情,表达个性唇态度。

进入的纯色恒彩唇膏Gallery区,黑白色调的空间完美显示出纯色恒彩唇膏艺术而时尚的气质,这一系列将于11月推出。ROUGEARTISTINTENSE纯色恒彩唇膏系列23款的颜色,就是为每个人量身订制的创作颜料,组合出无限可能。

随之进入的陈列试用区,每一位来宾都可以在这里体验MAKEUPFOREVER专业彩妆师提供的创意唇妆服务,选择最爱的颜色,打造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美唇。2012的初夏,柔色霓彩唇膏将成为爱美女士点缀缤纷美唇,表达个性唇态度的必备利器。 华西都市报记者何娇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霓彩 MAKEUPFOREV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