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二届中国画节暨第五届文展会在潍坊举办

2012年04月20日 17:35
来源:中国文化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上接第一版)此外,还有民间艺术精品展、时尚艺术展、古典家具及木雕根艺展、中国玉文化展、陶瓷艺术展、现代工艺美术精品展等。

中国画节是文展会的子品牌,举办的展览集中了刘大为、冯远、郭怡孮等著名画家的作品,包括“中国画学会创会成员作品展”“当代中国画名家个人特别展”和“中国画学会学术推荐展”等。

本届文展会与中国画节共进行4天,期间还将举办首届“潍水之春”群众文艺会演、中国画论坛、中国紫砂收藏鉴赏高峰论坛等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文展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