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皮鞋很忙

2012年04月21日 04:00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条条是道 民间语文

1.想吃果冻了,舔下皮鞋,想喝老酸奶了,舔下皮鞋,感冒要吃药了,还是舔下皮鞋。

2.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爬得了高山,涉得了水塘,制得成酸奶,压得成胶囊,2012,皮鞋很忙……

3.郑人买履,当年成双。一朝别离,生死茫茫。君成果冻,我为药囊。重逢胃壁,携手天堂。君住胃囊头,我住胃囊尾,夜夜思君不见君,共饮胃酸水。

4.因为胖,Rose能一斧头砍断手铐,能一拳打翻水手,能7小时不吃饭还有力气满船跑,还能在冰冷的海水里泡一小时不冻死,最还有力气下水游泳吹叫叫,救起后还能在零下20℃的天盖一条薄毯睡到天亮。相反,看到瘦的下场没?就跟Jack一样……

5.在家里请客教程:请甲乙丙丁四人。给甲打电话:顺路买几个凉菜来,就差凉菜了。给乙打电话:顺路去饭店买两个炒菜,就差俩炒菜了。给丙打电话:顺路去XX饭店买个小鸡炖蘑菇(也可以是炖牛肉炖羊肉)。给丁打电话:顺路带几瓶啤酒过来,就差酒了。放下电话去厨房把米饭蒸上再做个汤……

6.初从文,过五关,斩六将,寒窗数载,二十乃成。觅生计,背井离乡,披星戴月,秉烛达旦,十年蓄十万。投股市,翌年缩至万余,遂抑郁成疾,入院一周,倾其所有,因欠费被逐院门。友怜之,赠蒙牛奶,饮之,卒。

7.有钱的,有知识的,都移民了,没钱的,没知识的都留在了国内,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贫贱不能移!

8.十年生死两茫茫,百度兴,谷歌亡。三六零出,卡巴话凄凉。淘宝亲,高朋新,街旁跟着拼。论坛靠色狼,百合帮上床。导航网,已无常,全靠微博忙,纸媒泪千行。

9.时间就像卷笔刀,我们都是笔。有的人被卷啊卷,笔芯就断了;有的人头就尖了;有的人花边很漂亮。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社会地位最高的是一种叫2B的笔,只有他们能做选择题。

10.前几天看一美食节目,两个主持人在一个老大爷家里喝茶,是很贵的茶,女问:“这茶有什么好处?”老大爷:“对男女都有好处。”女又问:“神马好处?”老大爷从容淡定地回答道:“解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皮鞋 水塘 酸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