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感受“广州味道”的海心沙城市假日

2012年04月23日 04:04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4月29日-5月6日,海心沙将为你调配好一杯原汁原味的广州夏日狂欢特饮,等着你来吃喝玩乐。

在这里,时尚音乐和时尚活动嘉年华,分布成3个舞台,从上午开足火力为你带来本土团队表演的街舞show、动感的敲打乐——非洲鼓、飞炫的极限自行车、轮滑、美式的花样篮球秀,让你随时随地跟着节奏舞动起来;还有创意集市为你展现的是各式各样本土创意文化摊位,岭南手工艺品、手工达人、自创品牌等;星光大道成了各款名车的舞台;你还可以看到生活中难得一见的豪华游艇、直升机、超跑名车、航模等;美食广场提供了休闲的场所,你可以一边听着都市游唱侠的独特音乐,一边享用广东特色的美食和小吃。

当夜幕降临,疯狂的电子音乐、经典的怀旧金曲、轻松的城市新音乐将为你响起,每个晚上都有不同主题的音乐套餐撼动你的听觉神经,有广州本土的DJ、实力唱将等,5月1日,2日和6日的晚上还邀请了广州著名的主持人陈丹虹老师,在珠江边上为你带来充满情调的轻弹浅唱。如果玩了一天累了,想休息一下,在海心沙园区的另一头,美食广场化身成露天电影吧,让你重温露天电影的浪漫情怀。五一的海心沙一定会让你感受充满着活力、时尚的广州城市假日,现在微博上还有活动门票的赠票活动,一起来抢先感受今夏海心沙的城市活力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海心 城市假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