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看北京车展 吃住行全攻略

2012年04月24日 04:13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又是新车、又是名模,这场游园“京”梦您怎能错过?晚报三剑客提前探营,为省城车迷搜罗了车展周边吃住行等信息,让您轻松赴会。

■时间和地点:

举办地点:车展展馆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举行时间:4月25日-4月26日为专业观众日,票价为100元;4月27日-5月2日为公众参观日,票价为50元。

■出行:  

温馨提示:车展期间,特别是五一假期期间,北京驾车出行的市民较平日猛增,新国展周边路网交通压力更大,而新国展周边停车场规模有限,加之从石家庄发往北京西的列车仅动车组就有12趟之多,非常方便,因此我们不建议自驾车前往看展。

公共交通:从北京西客站乘坐823、673、387、47、9路公交车,倒乘915路公交车,地铁国展站下车步行即到。如果乘坐地铁观展的观众可乘地铁15号线在国展站下车,步行即到。

地铁路线:从西客站出站前往军博乘坐1号线经过换乘,最后乘15号线到国展站,出地铁口即到。

■住宿

提示:由于新国展距离机场很近,所以机场周边有很多转机等飞机用的酒店,这类酒店一般设施比较简陋,新国展南方的酒店以及地铁15号线周边的酒店大家可以多多考虑下。

■餐饮

展馆内设有许多快餐店,但价格并不是很实惠,加上展会期间人流量会比较大,对于这些就餐资源来说势必会人满为患,所以看展前自备饮水和小食品还是必要的。

温馨提示: 

天气情况

车展期间大家穿着上也要注意,北京地区现在处在气温上升阶段,早晚温差较大,建议一早来参观的朋友们还是要准备长衣,在中午时,温度最高,只要是晴好天气体感温度可接近30℃,还是比较热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北京车展 吃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