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晚春时节 江山更多娇

2012年04月24日 04:5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冯宁采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市内各大旅行社推出多条五一节国内游专线

坐着黄包车游北京

这个时节游北京,满北京城都盛开着优雅的玉兰花。渝之旅此次推荐的北京直飞豪华六日游,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天安门广场、人民大会堂、八达岭长城故宫、颐和园等景点,还能乘坐着黄包车游览老北京胡同,参观中国军事博物馆,游览长安街夜景。

海岛风情迷人眼

五一短暂的假期不太适合去遥远的夏威夷或者加勒比海。眼下,温暖的海南三亚、临近的越南下龙湾都能给喜欢海景的重庆人一个最完美的海滨风情之旅。

目前,阳光国旅、渝之旅针对五一的海岛线路有三亚双岛纯净五日游和越南河内、海防下龙湾、吉婆岛深度五日游。

大理三月好风光

有歌唱道:“大理三月好风光”,所以,在春季,无论是前往大理古城,或是登苍山、游洱海,都是最适合的。

渝之旅负责人表示,五一节期间去云南,游客正好可以感受到浓郁的民族风情。从昆明到大理到丽江,再到香格里拉,一个个人间仙境落入眼中,而雪山王国的新星———石卡正在其中,这里极目远眺,巴拉格宗、色纽、哈巴、梅里、天宝、白茫、玉龙等八大雪山构成一个庞大的雪山视野,身临其境,坐看云起,壮美无边。渝之旅的推荐线路是石卡风情双飞八日游。

相约康定我爱你

“何须名苑看春风,一路山花不负侬。”每年4月中旬到7月上旬,热情的杜鹃花选美斗艳般绽放在康定情歌(木格措)景区的杜鹃峡。8公里长的峡谷中,汇集了我国570多种杜鹃中的300多种,大如海碗,小似纽扣,一团团,一树树开得让人目不暇接。据悉,今年5月19日、20日两天,景区将举办大型祈福活动,除了可以使游客一睹杜鹃王国的风采,景区更为善男信女准备了精美的纪念礼品,更有活佛亲自给你们随身的信物诵经开光,为你们的爱情加持祈福。

重庆宝中旅游专为我市的痴男怨女们准备了康定木格措杜鹃花爱情特别团。宝中旅游康定专线负责人表示,“如果游客能同时看到日照金山和血压杜鹃这两种藏地胜景,那绝对是不虚此行。

黔江春季好踏青

“千家门店走进黔江、酉阳踩线活动”日前举行,来自我市旅行社各门店的1000多名业者考察了黔江春季的“碧水花海”和酉阳的桃花源景区,此线路将于“五一”前在我市推出。

目前,正值“黔江区第三届碧水花海旅游节暨花海中的阿妹摄影活动”期间,考察团考察了黔江小南海撼人心魄的地震遗址、水墨画卷般的阿蓬江、古朴幽静的濯水古镇等著名旅游景点。在酉阳,考察团还进入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桃花源。簇簇桃花掩映下的桃花源集桃源文化、巴人文化、民族文化、土司文化、桃源风光于一体的景区,所体现的隐逸古朴的田园风光,让考察者们赞不绝口。组织此次考察的智途国旅负责人表示,他们已设计出“阿蓬江、小南海、濯水古镇、酉阳桃花源”2-3日游线路,将于近期在我市推出。

去桐梓乡村回归自然

桐梓县第六届“凉爽大娄山·乡村生态游”乡村旅游节暨重庆千车万人自驾游贵州活动于4月20日在贵州省桐梓县天坪乡拉开序幕。本届乡村旅游节开展了游尧龙山、赏千亩樱花、旅游商品展销、旅游产品推介、游乡村旅游点、品农家饭菜等主题活动。今年是继2011年连续5年成功举办乡村旅游节,贵州桐梓县又一次隆重举行的乡村旅游推介盛事。

本版稿件由重庆晨报记者 冯宁采写

五一临近,抓住春季的尾巴,迎接初夏的阳光,这个五一节跟着宝中旅游专列、重庆阳光国旅、重庆渝之旅,一起去看看晚春里祖国的大好河山。

▲康定

▲大理 崇圣寺三塔

▲黔江春季的“碧水花海”

遂宁有观音文化节

四川遂宁市第九届旅游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遂宁)观音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27日—5月3日举行。

据了解,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将举行观音民俗文化为主的各种特色旅游活动;在船山区,新晋的4A景区龙凤古镇将主打观音民俗牌,举办观音民俗文化系列活动;在安居区,已于27日开幕的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将展示安居独特的乡村旅游风采;射洪县将举行第六届龙泉之春乡村旅游节;蓬溪县将举行红色记忆展、蓬溪县第三届仙桃桃花节;大英县中国死海度假区将举办首届四川国际旅游摄影大展和漂亮女人节。

阆中邀重庆车友免费旅游

4月21日,30余辆重庆自驾车、150多位车友参加了“阆中免费自驾旅游活动”首发仪式。据悉,今年南充到阆中已通高速,实现了重庆到阆中的全高速,作为中国四大古城之一的阆中已被融入重庆周末自驾游的旅游圈中。

为了更多的重庆游客认识了解并爱上阆中,阆中市政府邀请了100多位重庆自驾车爱好者免费自驾游阆中,实行门票全免、吃住全面的超级优惠政策,这些游客将在两天的行程中游览阆中古城贡院、张飞庙、中天楼以及郊外的天宫院等。

据悉,阆中被誉为中国最火的“风水古城”,是与丽江、平遥、凤凰齐名的中国四大古城之一,素有“阆苑仙境”美誉。

上海半岛酒店来渝推介

久负盛名的上海半岛酒店日前来渝召开推介会,向重庆市民介绍半岛酒店的旅游服务资讯。半岛酒店拥有235间(套)豪华舒适的客房和套房以及三家顶级食府:供应经典粤菜的逸龙阁、供应精致现代欧洲菜的艾利爵士餐厅以及供应特色下午茶的大堂茶座,另外还有一家以航海为主题的引航酒吧以及歌舞相伴的玲珑酒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康定 多娇 杜鹃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