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在京开幕

2012年04月24日 09:46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4月21日,“百年风范之旅——2012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会议中心东侧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展展出诸多中外当代艺术家作品以及9款最具时代设计风范的凯迪拉克古董车、概念车及量产车型,呈现110年来中美艺术人文思潮的变迁。从4月21日至5月15日,观众们将在为期25天的设计艺术大展中,感受到突破与创新精神对于社会艺术思潮的推动,同时也将见证凯迪拉克不断以前瞻创新设计风格引领汽车设计的百年历程。“缘起—突破—瞩目—畅想”三大主题展区内,诠释了110年来,凯迪拉克从未改变的艺术创造生命力。

“从过去的老爷车到未来的概念车,凯迪拉克在设计语言和设计风格上的传承、演进和变革清晰可见,而始终引领的是凯迪拉克胆识、开拓、创新的品牌精神。”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表示,在这场回顾与展望相结合的设计艺术大展里,凯迪拉克始终表现着它与生俱来的先锋气质,“无论是古董车、概念车、量产车,或是其他的任意车款,凯迪拉克从来都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它是摇滚圣手猫王的挚爱、是梦露年代波普风的演绎、是艺术家眼中的缪斯女神,更是时代浪潮里引领的瞩目风范。”赵新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