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惹味小炒 西芹鱿鱼

2012年04月25日 04:00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鱿鱼须切段,芹菜以及胡萝卜切段。

锅内烧沸水,下鱿鱼须略烫一下捞出待凉。

锅内放少量油,下芹菜、胡萝卜翻炒,加酱油、料酒、味精、糖、十三香粉、少量盐。

下鱿鱼须翻炒,最打芡出锅即可。

粤语“炒鱿鱼”即被老板开除的意思,意头不怎么好,所以一般难以登大雅之堂。但是不得不说的是,炒鱿鱼这道菜确实好吃。特别是由那些经验老到的大厨炒出来的鱿鱼,镬气十足,风味十足!今天好妈妈薇薇做的这款炒鱿鱼,是家庭版的炒鱿鱼。虽然镬气不是那么够,但颜色搭配得缤纷诱人,加了不少分。喜欢这道菜的你,不妨也试试做吧!

烹制材料

材料:鱿鱼须、芹菜、胡萝卜

本版撰文/摄影:周乐乐

(未经信息时报许可,本版文字及图片,谢绝转载!)

好妈妈招募

有意挑战厨艺的好妈妈们,请将你的姓名、电话、个人玉照以“好妈妈”报名为邮件标题,发E-Mail至:hebe2160@sina.com报名

刀嘜好妈咪:薇薇

职业:出纳员

兴趣爱好:吃喝玩乐

厨房心得:尽心尽力做好每一道菜

靓太私语:希望能和宝贝分享人生中的每一次酸甜苦辣……

妈咪宝贝:祺祺

年龄:3岁

最爱妈咪菜:都喜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鱿鱼 小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