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电话抢位 享法国植物美容专家sisley的魅力

2012年05月04日 05:5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sisley品牌创始人多纳诺伯爵和伯爵夫人,以及和全球总裁的合影

sisley明星产品全日呵护精华乳

关注sisley护肤活动

在记者眼里,sisley是极其执着于对产品品质追求的一个品牌。在一次采访品牌全球总裁Mr.Philipped'Ornano先生的时候,他反复提到,“我们对于研发产品的态度是不计时间不计成本的,有些产品的研发甚至超过了10年,直至这款产品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我们才会推向市场。”这让sisley一款款明星产品“自然、安全、有效”,口耳相传,闻名于世。

那么此次,我们也特别将植物学家的魅力落地到仁和春天人东店5楼多功能厅!本周六下午4点-5点,我们邀请20位读者亲临活动现场,同sisley近距离接触它优雅高贵的品牌风格与极致卓越的产品特质。

参与热线028-86969128

(请于今日上午10点-12点打进电话抢位哟,到场嘉宾也将获得温馨好礼一份)

同时,你也可以用手机扫描右边的魔码,登陆华西都市网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华西都市报记者周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sisley 电话抢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