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想成为最美新娘,记得吃早餐!

2012年05月06日 05:06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精心护理了30天,到了婚礼这天,绝对不能掉链子。这一天,新娘是全场的焦点,从出门起的那一刻就要完美地展现在来宾眼前。当然,除了完美的妆容和饱满的精神,新娘在婚礼上能够以一种淡定自如的姿态面对各类事情的话,也是新娘气质的一种体现。那么,婚礼当天如何才能最大地发挥新娘潜能?我们给你答案。

想成为最美新娘,记得吃早餐!

除了画好妆容,早餐可以保证你这一天有充沛的体力,使你容光焕发更加自信

婚礼当天,新娘既幸福又辛苦,一整天踩着高跟鞋又要招待宾客,展现优雅的笑容,心底却在担心妆容是否脱落、发型有没有凌乱、口红在敬酒时会不会掉色。其实,只要做好了准备工作,你会发现这一切并不是这么困难。

起床敷面膜吃早饭

穿上婚纱成为新娘,是女人一辈子最美的时刻,所以要早早起床提前打扮。一般来说,跟妆师6点化妆,所以新娘5点半一睁眼,可以先简单清洁皮肤,再把面膜往脸上一盖,回笼睡15—20分钟,这样,既可以缓解新娘的困意,还能把皮肤调到最好的上妆状态。

很多新娘由于事情多,睡不好,婚礼当天皮肤干干的,加上跟妆师N层厚粉一上,整个妆面就浮在脸上,犹如一个戏脸壳。技术好一些的跟妆师刚完成的时候妆容还不错,但一出门,上车,外景地拍了几分钟就悲剧了,油光,浮粉……脸上看起来脏脏的,所以新娘们除了提前一个月护理皮肤外,当天也要做面膜,事实证明,妆容的确更持久哦!

另外,新人一定要记得吃早餐,以保证有充沛的体力开始这一天,使你容光焕发,更加自信。

新娘妆要自然清新

新娘要待人接物,妆容当然以自然为好。相比日常妆,新娘妆比较厚、闷,平时不化妆的新娘可能会觉得很不舒服,皮肤透不过气来,以下4点需要特别注意。

1.选择介于肤色与婚纱色之间的粉底颜色,不仅和谐自然,更不会在脱妆时露出明显的迹象。打粉底时将海绵蘸湿不仅有利于涂布均匀,还能防止脱妆。

黑皮肤新娘切忌用粉底将脸擦得亮白亮白的,因为亮白的粉底遮盖性较强,容易造成假面现象,应该使用比肤色稍浅的粉底均匀地涂在脸上,不要涂得太厚,然后配合在面颊上用棕红或橙色系胭脂淡淡地涂上腮红以及其他化妆搭配。

2.要保证脸部、脖子和胸口的色调一致,不要只给脸部化妆而忘记了脖子和前胸,否则肤色就会出现断层,拍出的照片能看出明显的对比效果。如果你的礼服是露背的,那么记得后背也要保证颜色一致。

3.油光在照相机的闪光灯下无处遁形,简直像反光板一样耀眼夺目。如果婚礼没有安排在户外,那么为了拍照需要就省略掉防晒产品吧,因为防晒产品含有的化学成分会反射光线。新娘一定记得给爱出油的部分打底,用控油产品减少出油。除此以外在拍照之前最好再扑上点散粉。让你的朋友或者跟妆师帮你随身带着散粉,你可以比平时多用一些,除了能遮盖瑕疵还能打造出柔化的皮肤效果。

4.新娘们画完妆后一定要对着镜子仔细检查,看看双眼皮胶、假睫毛有没有冒出来的,有没有贴歪,最好选择正规厂家比较常用的产品。不然婚礼现场会十分尴尬,跟拍出来的影像也感觉很囧。

花妆脱妆可以补救

在婚礼当天,新娘忙上忙下,出现花妆或者脱妆在所难免,不过只要掌握了补救措施,这一切都可以搞定。

1.眼影粉粘在下眼睑。

救急技巧:千万不要用手指抹这些粉渣,建议用一支软刷从脸颊侧面向上快速轻扫,然后薄薄地涂上一层遮瑕膏

预防贴士:在涂眼影之前先在下眼睑上涂抹遮瑕膏,这样万一弄脏了,也能轻松刷掉。或者在上眼影时,用纸巾在下面垫着。另外,不妨选用细腻如粉的眼影膏,不但上色度好,也绝不会“掉渣”。

2.妆面变得脏兮兮。

救急技巧:出油的部分先用纸巾擦干净,轻轻擦上少量粉底或轻扫一点修颜粉。重新修补妆面,提亮肤色,记得时常喷保湿水喷雾。

预防贴士:上粉底之前先仔细地抹好日霜,用特殊的妆前乳等新产品打底,就能让妆容更持久。

3.口红掉色。

救急技巧:唇膏的颜色几乎掉光了,唇线还残留着(吃饭时常发生),赶快抹上滋润的润唇膏,把唇线的颜色从边缘抹到整个唇部。

预防贴士:唇线笔不要只勾画唇的轮廓,如果整个唇部都用唇线笔涂一遍,就算唇膏掉色了,也不会太尴尬。

婚礼当天,新娘先敷面膜再化妆,能使彩妆效果更持久。 萝亚FACE彩妆供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