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喜获“双奖” 昆仑山成精英品质生活必备

2012年05月09日 14:22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第五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在北京举办,昆仑山以营养品质及一脉相承的好水价值得到发改委等权威机构的认可,荣膺“中国营养产业百强前十强”称号,成为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饮用水生产企业。

从首获世界好水金奖,到首获营养产业前十强称号,昆仑山喜获双奖引发各方关注。

水是重要的营养素,今年3月,首部《中国居民饮水指南》就充分肯定水的营养价值。

而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的营养健康价值和卓越品质便受到认可,被授予“一级健康好水”证书,成为唯一获此认证的中国好水。

昆仑山更是世界好水。

2月在“水界奥斯卡”伯克利斯普林斯国际品水大赛上,昆仑山凭借黄金水源带和世界级品质,摘得“世界好水金奖”,打破了欧美企业垄断国际权威奖项的先例,实现了中国水界世界金奖零的突破。

如今,在各种高端场合都不乏昆仑山的身影,用昆仑山护肤、泡茶、配红酒、煲虫草汤也被精英人群推崇。

水行业专家李复兴教授指出:“上等的龙井、虫草自然要用高海拔地区的富含天然矿物质的雪山融水,方能物尽其用。”

今年,两会委员袁熙坤还曾提案,建议政府加大力度进行分类标准知识普及,提高全民的好水认知。

昆仑山代表表示,将继续以推广好水为己任,将开展以“助威李娜 品鉴昆仑山”为主题的首届品水大赛,到大众身边普及好水知识,并用好水为奥运选手李娜助威。也希望届时,更多人能够亲临现场品评昆仑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昆仑山 好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