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粤油画精英作品展近日举行

2012年05月10日 03:57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由广东十多位油画名家联袂奉献精品参展的“如歌诗情·南粤画坛油画精英作品展”于5月6日至15日在广州芳村大道西塞坝路荔湾文化艺术中心四楼绎趣堂大家会馆展出(该馆逢周三闭馆)。此次展览经反复挑选,最终邀请了朱广新、刘颖悟、刘穗艳、江山、孙洪敏、李智坚、杨得聆、张西、周丽萱、罗灵、赵峥嵘、胡诚、彭小杭等13位颇具实力及发展前途的油画家提供近60幅作品参展。他们风格各异、面貌清新、功力精湛,可谓是广东油画界中青年实力派画家作品的一次难得的集体呈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南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