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施华洛世奇春夏新品在蓉上市

2012年05月11日 05: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中国区传讯经理王南女士以及中国台湾著名艺人安以轩小姐。

4月27日,全球首屈一指的仿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在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举行了2012“声光魅影”系列春夏新品展示会。活动当天,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中国区传讯经理王南女士以及中国台湾著名艺人安以轩小姐等众多宾客亲临现场。

施华洛世奇2012年春夏新品“声光魅影”系列由创作总监娜塔妮·歌莲设计,娓娓讲述了一位多才多艺的年轻女子参加音乐喜剧的主角选拔,从学生摇身变为受人瞩目的新星的故事,此系列是向复古设计的致敬之作。

为配合“声光魅影”系列描述的六十年代复古主题,新品模特秀上,一个个造型复古、身穿萦绕着春之气息的甜美裙装的模特闪耀亮相。新品系列以六十年代极受追捧的流行元素——花朵和圆形图案作为设计灵感来源,无论是充满摩登复古情怀的Regency套装,还是洋溢着活泼俏皮魅力的Ribbon,抑或渗透着含蓄细腻的Rasberry,都散发出春日花朵般迷人的少女气息。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