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erborist新七白美白滋养霜

2012年05月11日 06:03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蕴含白芍、白蔹、白芨、白蒺藜等七种中草药萃集,能有效修护肤色不均,加倍莹润并呵护肌肤,令肌肤润白细腻。

Nature Beauty蜂胶平衡精华液

蛇麻草精华具有镇静作用,并含多种矿物质成分,可有效净化肤质与保湿肌肤,同时配合有超高抗氧化力的蜂胶精华,可有效修护肌肤

Estee Lauder红石榴晚霜

小二仙草属植物油、甘草萃取物等能帮助肌肤恢复镇定,抵抗过敏,红石榴萃取物及其他多种抗氧化剂能中和外界刺激侵害,实现超强抗氧化功能。

Kose雪肌精化妆水

富含薏苡仁、当归、甘草等汉方植物精华,防止由于日晒所形成的黑斑、雀斑,让肌肤逐渐如雪般白皙,改善肌肤本质的美白化妆水

Origins御龄有方眼部精华

榆绿木树皮及康普茶精粹能刺激眼周微纤维结构增生,修复现有眼周纹路并抵御新纹生成,结合豨莶草及迷迭香萃取,帮助刺激眼周胶原蛋白合成,令眼周肌肤回复弹性丰盈。

Sulwhasoo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

红参萃取物能作用于深层肌肤,促进细胞再生,黄芪和桑白皮增强肌肤抵抗力,延缓肌肤衰老,重现青春亮采。

产品(自左向右)

Sulwhasoo滋盈生人参

凝萃修护霜

Estee Lauder红石榴晚霜Herborist新七白美白

滋养霜

Origins御龄有方

眼部精华乳

Text by Carri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Herborist 肌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