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辣妈减龄宝典

2012年05月11日 06:08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减龄宝典

无论是年轻的时尚辣妈,还是熟女妈咪,对美的追求都是永无止境的,岂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放弃扮靓的机会呢?母亲节的礼物,少不了几样最贴心的美妆产品。爱美的俏妈,你可一件都不要拉下哦!在这里,我们教你画一个减龄彩妆。

如果你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甜美可爱,千万不要使用橘色和自然色系的腮红,不妨尝试一下柔嫩的浅粉色,使用大号的粉刷轻轻的涂抹在脸部的笑肌上,为了避免增加脸颊的膨胀感,还可以将剩余的腮红轻轻的往耳际涂抹,呈四十五度角的向上提拉,这样能够起到很好的收敛作用,达到修颜的效果。

先使用一支浓密型的睫毛膏从睫毛根部开始向上涂抹,并利用Z形手法让每根睫毛都能被充分润饰,呈现出根根分明的状态,如果你觉得效果还不够完美,则可以使用假睫毛进行辅助。

假若想彰显出少女一般的浪漫妆效,不妨尝试一些甜美明快的糖果色来打造唇部,热情的橘色、甜美的粉色或者是妩媚的红色都会是不错的选择,再加上高光唇彩进行辅助,彰显出嘴唇的立体感,绝对让你可爱又性感。

眼影的混搭一般只要限制在五中颜色以内都不会显得突兀,尤其是可以选择浅色调较为粉嫩的眼影,冷暖色调相互配合,彰显出柔美的气质。

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 285元/3.5g

18款自然轻透色调几乎能把这个季节熏染浸透,质地轻柔显色,色泽与双唇贴合。该系列的包装灵感汲取自香奈儿的经典唇膏,黑色金属外鞘上一圈金色环绕腰际,线条洗炼简约,是一份很有心思和档次的母亲节礼物。(图①)

香奈儿腮红 430元/4g

轻轻刷上即拥有健康的红润肌肤。专业上妆时更能修饰脸部的形状与轮廓(脸颊骨、眉骨、前额、下巴、鼻周等部位)。打亮脸颊部位即可瞬间展现更年轻的容貌。(图②)

希思黎植物轻柔粉底液 780元

一款真正无油持久的粉底液,它可适用于任何肤质,具有无油、不堵塞毛孔的水脂配方,感觉轻柔、清爽且极易涂抹均匀,具有极强的护理作用,更可提供持久、哑光、粉嫩的妆效。

倩碧活力冰沙眼影 210元

缤纷夏日,妈咪也要色彩当道,这款全新冰沙质感管状眼影创新加入了滋养成分,连续八小时抗氧化。独特金属头设计带来清爽触感,直接涂抹于眼睑,令上妆更柔滑、更简单,持久活力色泽,妆效持久不晕染。

贝玲妃以真乱假睫毛膏 290元

前所未有之特別設計圓珠形擦頭,不含油份无重長效配方能使睫毛纤长丰盈及郑曲,丰润墨黑色泽能使眼睛更有光采,看起来神采飞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减龄 辣妈 龄宝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