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旅游与运动结合 开创旅行新模式

2012年05月14日 00:00
来源:今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李岩)近年来,各种国际赛事的举办,引起了众多体育发烧友的追捧,进而也带动了旅游行业的发展。借着体育赛事的热卖,结合相应的旅游线路,成为很多旅行社热推的项目。凯撒旅游、携程旅游近期热推的伦敦奥运游报名火爆,已经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

此外,极限运动作为风靡全球的运动表演项目,如今已经在中国赢得了广大青少年的追捧,而北京欢乐谷则借势打开了一扇世界之窗,本月也将举办极限运动大赛,不仅可以尽享大型的游乐设施,还能一睹极限运动员们的精彩表演。据北京欢乐谷负责人介绍,从欢乐谷开建之初,就开始酝酿体育与旅游结合的新模式,通过这几年的探索和发展,已经与国内外知名的极限运动俱乐部及选手建立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一方面积极邀请国际尖端选手来华表演,提高此项运动的国际视野,另一方面通过举办各类赛事,为国内极限爱好者走向世界铺平道路,当然,在这一过程中,游客则可以尽情观赏这一挑战人类体能与技巧极限的盛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运动 新模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