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战狼世家服饰携手明星扩大品牌影响力

2012年05月15日 08:1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我省男装品牌战狼世家服饰携手余文乐作为新的形象代言人。不久,战狼世家服饰(中国)有限公司也将正式挂牌成立,这两件大事标志着战狼世家将呈现全新的面貌,开创品牌发展的全新局面。

此次战狼世家和余文乐的携手及全新的品牌定位,被认为是战狼世家品牌的一次新突破。战狼世家服饰董事长施海容表示,战狼世家作为把握流行趋势和个性张扬的时尚休闲品牌,在一贯推广“时尚”“休闲”的品牌概念基础上,进行情感和生活状态诉求的提升,挖掘年轻人难能可贵的“不拘泥世俗约束,坚忍不拔,不屈不挠”的狼性精神。他们对生活有着独特理解,品位出众,喜欢穿着随意,追求个性和时尚。战狼世家满足了他们释放自我、表达个性主张的时尚追求,战狼世家正致力于为这群富有活力的年轻人创造丰富多彩的个性着装选择空间,致力于打造“中国时尚男装第一品牌”。

(余志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狼世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