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入门新品 入货宝典

2012年05月17日 04:28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摩凡陀瑞红Skymap腕表

艾美Masterpiece Tradition小秒针腕表

Eberhard& Co.Champion V腕表

艾美Masterpiece Tradition动力储存腕表

瑞士美度表贝伦赛丽系列“Smile”女士腕表

豪利时艺术家校准表

依波路皇室系列腕表

瑞士美度表长城系列腕表

波尔工程师碳氢系列海军深潜型号腕表

时度表GrandeMetre镂空腕表

3万元以下:白领青年初体验

动辄百万的价格让很多人在惊叹之余,也难免对机械表望而却步,实际上,同时拥有经典功能和亲民价位的表款也很多,虽然它们搭配的是通用的基础机芯,但无论是品质口碑还是价格定位,都足以让你拥有美妙的玩表初体验。

摩凡陀瑞红Skymap腕表

42毫米圆形表壳由黑色PVD表面处理不锈钢制成,上面镶有平面蓝宝石水晶,表壳内部是搭配Dubois-Depraz月相组件以及带有标志性红色“M”字样的自动机芯。标志性的Museum表盘上配有10点钟位置的小型月相视窗,6点钟位置的日期指示副表盘,纤细的银色镂空指针,12点钟位置的摩凡陀标志性凹面圆点,红色刻字,细节元素十分丰富。

艾美Masterpiece Tradition小秒针腕表

此款经典腕表置于6时位置的小秒针豪迈大气,颇具运动气息,在吸引众人目光的同时彰显佩戴者的独特个性。精钢表壳内表盘上的机刻花纹以无懈可击的醉人美态衬托着时间的流逝。

Eberhard& Co.Champion V腕表

这款腕表特别为充满活力和喜爱运动的男士而设,直径42.80毫米的精钢表壳,拱形蓝宝石水晶镜面,表背由6枚螺丝固定,并以光面和哑面两种打磨技术加工作点缀,造成对比,其精钢制表圈上嵌入经阳极氧化处理的圆形铝制外环,防水深度为5个大气压。

艾美Masterpiece Tradition动力储存腕表

腕表搭载的ML113型自动上链机芯,设于7时位置的小型指针指示剩余动力,在3时位置设日期显示,并配备中央时、分、秒显示功能。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底盖,镀铑机芯和镀金摆陀清晰可见,适合所有真正懂得非凡设计胜过一切繁复装饰的爱表人士。

瑞士美度表贝伦赛丽系列“Smile”女士腕表

腕表表壳直径33毫米,装配ETA 2824-2自动机械机芯,50米防水。表盘用优雅的象牙色和巧克力色完美调和,日期窗在六点钟位置,其外圈饰以十二颗天然钻石,突出指示了当天日期,并与圈外其他数字一起共同描绘出一张甜蜜的笑脸,表壳与表耳均是PVD镀玫瑰金,更凸显“Smile”女士腕表的华贵气场。

豪利时艺术家校准表

腕表采用Oris Cal.749全自动机械机芯,多片式不锈钢表壳,中心显示分钟走时,小时显示在3点钟位置,秒针显示在9点钟位置,表盘刻度设计也被弱化,以强调整点位置的重要性。由于改进了表耳设计,使得表壳曲线更显突出,也使得两者的结合更加协调和完美。

依波路皇室系列腕表

腕表选用2895自动机芯,6点位小秒针设计,立体条钉和罗马数字刻度,配以不锈钢双色表带,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与透视表底,具有30米防水功能,无论商务或休闲佩戴都非常适合。

瑞士美度表长城系列腕表

这是长城系列的首款腕表,采用了ETA 2836-2天文台认证自动机械机芯,表壳直径42毫米,100米防水,透明底盖将精雕细刻的机芯呈现得淋漓尽致。表盘上内陷白色分钟表圈如长城上的甬道铭刻时间,镀镍金属点缀小时刻度仿佛烽火台传递岁月,将长城坚实稳固的形象与表款的稳重简约的气质紧密相连。

波尔工程师碳氢系列海军深潜型号腕表

这只直径42 毫米的腕表是全球首枚表冠内置氦排放阀的潜水时计,可避免表面在水压影响下变形,表冠配备了专利注册的上锁保护系统,防水性能达600 米。腕表内藏经过天文台认证标准的ETA 7750 自动计时秒表机芯,可以累积计时至12 小时。表盘的刻度和指针均镶嵌3H 自体发光微型气灯,是品牌所有型号的特征标志。

时度表GrandeMetre镂空腕表

腕表选用了ETA2801自动机械机芯,防水30米。双层式的表盘大大丰富了表面的立体感,表盘上层只保留四个罗马数字和其他条形时标,以及位处中央的方形刻度环,然后便彻底镂空其他部分,好让佩戴者尽兴欣赏内里机芯各种部件的运作。限量发售1000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腕表 机芯 表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