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主题餐厅鼎福门: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2012年05月17日 07:27
来源:萧山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记者洪斐整理

体验人:吴美丽职业:医生

位于工人路上的鼎福门,说来惭愧,明明在家附近却从来没去光顾过,幸好这次有休博体验点的免费试吃机会,让我和同事享受到了他家的独特滋味。

第一个菜是服务员推荐的坛子肉,即特色红烧肉,色泽饱满,肉质鲜嫩,特别是肥肉,肥而不腻,酱汁裹着肉身,而且渗透得刚好,很下饭,绝对适合我这样无肉不欢的人。而且量大到一个不行,让我们在座的几个人吃得很满足。

另外,一个不得不提的是醉虾。醉虾,顾名思义就是活虾放在酒中让其醉死。在萧山很多家店吃过醉虾,但还是觉得鼎福门的最上口,我总觉得这个料酒是他们特别调过的,尝到虾的鲜香时又能闻到酒的洌香,那叫一个清新爽口。而且重要的是在别家吃醉虾时曾吃到过泥沙,但在鼎福门,真的是很新鲜、很干净。

很多时候,一个饭店能吸引人的地方,不仅仅是菜品,还有店的装修,服务之类的一些软硬件措施。鼎福门的装修可能算不上萧山高档的,但菜品品质和服务绝对是星级的标准。比如说我们这次去就感觉很好,每个服务员都很亲切,笑容可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鼎福门 醉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