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黑超”遮不住林丹的魅力

2012年05月19日 04:06
来源:长江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黑超”遮不住林丹的魅力

游船抵达磨山景区,一行人换乘巴士沿着磨山的盘山公路上行,很快登上山顶的朱碑亭。此时,山顶已聚集了很多游人,他们显然注意到了这一群格外神采奕奕的人群,不过,在数十人的团队中,身穿一件普通白色T恤的林丹并不打眼,身高并不出众的他戴着黑超遮去了小半边脸,倒是脚上一双橘色的球鞋相当醒目。

大队人马沿着台阶登上朱碑亭,小队员们兴致勃勃地爬到亭顶登高望远去了,两位湖北姑娘王晓理和赵芸蕾结伴靠在亭边的围栏旁聊天。“你们怎么不上去啊?”记者问,“以前都来过好多次了。”快人快语的王晓理说。她告诉记者,国家队当天休整,大家正好趁这个机会彻底放松一下。晚上6时还会训练,为的还是适应晚间比赛的气氛。

这时,周围人群忽然出现一阵骚动,原来林丹和李永波教练等逛过来了。明星魅力难以阻挡,有游人开始要求与林丹合影,他很爽快地答应了。然迅速转身随着队友们一同向停车场走去。这时记者发现林丹那件普通的T恤上的格外出彩之处——用黑色彩笔涂抹的BAJG四个大写字母,“这是你自己写的吗?”记者拍拍他的胳膊,“是啊!”他回头笑笑说;“代表什么特殊意义吗?”“没有,随便写的,呵呵。”看来,超级丹的特立独行无处不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黑超 林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