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选对婚纱,矮胖身材也有范儿

2012年05月20日 04:14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选对婚纱,矮胖身材也有范儿

全世界堪称完美身材的只有芭比娃娃,怎么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新娘范,这里有答案

完美新娘

婚纱类型

每一个新娘对自己的身材,或多或少都有遗憾。瘦小的新娘小巧玲珑,邻家女孩般乖巧,却遗憾自己腿不够长;瘦高的新娘高挑动人,模特走秀的身材,却嫌自己胸部不够丰满;丰满的新娘珠圆玉润,讨公婆喜欢,却埋怨自己没有苗条细腰。就算有的新娘不高不瘦不胖不矮刚刚好,萝莉、御姐、女王都能扮,却依然希望腰再瘦一寸,腿再细一些……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高矮胖瘦”,其实,每一种身材都可以穿出适合自己的完美新娘范儿,婚纱更多的是凸显一个整体的风格、气质,谁也不会盯着你的某一部分看。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婚纱呢?相信很多准新娘都会有这样的疑问。

Q1

十月份即将办婚礼的渝中区黄小姐,为了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婚纱,已经开始做功课了,上网一搜,各式各样的婚纱冲击着眼球,什么卡肩蕾丝复古型、韩式包肩齐地型、鱼尾小拖式、浪漫主义型、华丽女王型……看了一圈,黄小姐头都大了,到底婚纱是怎么分的?

Q2

沙坪坝的张小姐,1米72的个头只有100斤,按说,这样的身材穿起衣服应该又高挑又迷人。不过,她的胯骨比较小,从头到脚很平且直,曲线不明显。张小姐的婚期将近,她希望能挑一件能显现女人味的婚纱,到底什么婚纱最适合她?

带着以上疑问,我们来听听素人婚庆公司首席婚纱策划师YOYO怎么说吧!

婚纱的分类比较多,可以按款式分,按材质分,按领口分、按长短分……款式是最凸显身材的分类,选婚纱时最好先从款式下手,选定基本款,再从其他方面进行修饰。一般来说,婚纱分成四大类,适合不同体型的新娘。

A字型

适合多种体型。

A字形裙的特点就是,没有明显的腰线,婚纱流畅地从紧身的上衣流转到腰部,再从腰部舒展开来,变作流畅的拖地长裙。

这款婚纱用垂直利落的线条进行剪裁,上身合体,下摆渐宽,可长可短。新娘如果娇小可爱,裙子过膝就足够了,及地的长裙则更为端庄。

公主型

适合梨形身材和胸部不太丰满的新娘。

娇小偏瘦的新娘,可以选择高腰设计,使腿部线条拉长。深V领会让颈部看起来更长。

这款婚纱拥有合体的上身,收紧的腰部以及饱满的裙子,配有衬裙。有蓬蓬裙及多层纱的设计,使新娘看起来活泼可爱又不失小女人的乖巧。

贴身型

适合身材苗条的新娘。

从上到下都是紧凑而细长的设计,会从上到下的修饰你的身形,显得笔直高挑。

这款婚纱依身体曲线贴身剪裁,不用衬裙,款式非常简洁,是最能凸显体态美而且最具现代感的裁剪式样。鱼尾式婚纱是此款婚纱中最常见的变奏版,能拉长身段。

王后型

适合身长腿短或已经怀孕的新娘。

与低腰裙正好相反,王后型在束紧的胸部下发散开来。这种裙形能对腰部和臀部的线条起到修饰作用。

这款婚纱高高的腰线是最鲜明的特征。在胸部合身紧贴,胸部能在它的装点下,取得视觉上的完美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婚纱 范儿 身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