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瑞士雪铁纳动能系列自动潜水表新品发布

2012年05月21日 02:48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前,瑞表集团旗下著名运动腕表品牌Certina雪铁纳在上海发布了其全新DSActionDiver动能系列自动潜水表,香港知名艺人方力申现身现场为品牌助阵,随他还前往港汇店进行了新形象揭幕。雪铁纳40多年来在潜水表领域的不凡造诣让热爱水上运动的方力申青睐有加。雪铁纳全球总裁Adrian

Bosshard表示:“自1888年以来,雪铁纳一直专注于提供高质量的专业腕表,无论是在高山之巅还是大洋之渊,雪铁纳腕表总会是您最忠实可靠的伙伴。希望DSActionDiver动能系列自动潜水表能为热爱蔚蓝大海和追求不羁自由的消费者带来完美体验。”

活动中,Certina瑞士雪铁纳全球总裁AdrianBosshard先生向方力申赠送出全新DSActionDiver动能系列自动潜水表,并和方力申一起演绎这款最新“海龟”腕表的出色功能。

雪铁纳发布的全新DS ActionDiver动能系列自动潜水表集现代动感设计和具有卓越耐受效果的传统制作工艺之大成。每一块全新DSActionDiver动能系列自动潜水表表盘背后带有特别CERTINA雪铁纳海龟标识,标志雪铁纳悠久的精湛潜水表工艺,亦是向历代DS潜水表致敬之作。     文/刘博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