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uvenia尊皇行政总裁

2012年05月21日 02:48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尊皇品牌瑞士表界一直享有力臻完美和超凡工艺美誉,在150多年的历史里,从不间断地追求突破,除了钻研稀珍的材质和不断向大自然摄取超然的灵感外,JUVENIA尊皇最令人印象难忘的是那一份触动收藏家心弦的分量,这一切也缘于尊皇一点一滴累积下来的魅力、传统和历史色彩以及尽在不言中的美学国度。

Q:现在的中国腕表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各大品牌都在各个地区开店、宣传、扩大销售,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当中,您认为尊皇表相对其他瑞士腕表品牌,它的优势在什么地方?

A:我们有自己的机芯,而且在设计方面也是非常优秀。例如今天我所佩戴的腕表(尊皇JUVENIA六分仪表)就是复刻于“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JohnnyDepp)在杂志封面上所佩戴的古董尊皇六分仪腕表,1940年便已有如此设计,因为当时没有计算机,所以航海员用这块表做航海计算。

Q:在您看来,今年的中国腕表市场将会发展得怎么样?针对中国市场将会有什么特别的计划吗?

A:现在腕表市场在中国已经发展得非常不错,但是还需要继续努力,北京、上海等城市已经发展得很好,而二、三线城市还有很大空间,我觉得还需要大约20年时间,整个中国市场才会发展得非常成熟。今年我们在成都、西安、沈阳都会有店面,最终目标是整个中国,我们觉得可能很小的城市在将来也会像北京一样繁荣。而第一步,我们将会在澳门中心的店面做一个开幕仪式,而北京、上海我们也将开设特别vip活动。

Q:您在腕表行业从业20余年,是腕表什么样的魅力一直吸引着您,而您之前所在的宝珀表,市场发展也非常好,又是什么样的品牌魅力让您来到了尊皇?

A:我本身就很喜欢腕表,最重要的就是热爱,虽然手表是一个很小的生意,但是制作、销售等过程都是非常有意思的,当你喜欢一种东西的时候就会有动力一直走下去。我认为手表也是艺术品之一,包含了很多感情在其中,吸引你去看、去买。而来到尊皇是因为挑战,尊皇有非常大的潜力。而现在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有一天尊皇可以成为第一,虽然需要一些时间,但是我有这个信心。

Q:在您看来尊皇表的品牌定位是怎么样的?受众群体是怎么样的?

A:无论是价格还是品质,我们的竞争对手是IWC、GP等腕表品牌,主要消费者年龄在35岁左右,事业上有很高的成就,他们非常喜欢研究腕表,同时也非常喜欢研究艺术品。

Q:您做市场多年,在您觉得中国消费者和西方国家消费者有什么区别?

A:中国消费者购买腕表时决定会很快,而西方国家的消费要来回看很多次才会决定购买。而相对多年前的中国消费者变化非常大,现在更多人去真正的研究腕表,了解各个品牌的历史。

Q:尊皇表数百年来的设计一直都非常有自己的特色和风格,如用一个词来形容尊皇表,您会用哪个词?有没有考虑将这些古董腕表带到中国来展示给中国的腕表爱好者?

A:今年在不同地方开店的时候我们会计划做一些简单的展览。如果只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我会用“beautiful”,美丽来形容!   文/刘博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尊皇 腕表 JUVENI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