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ENZO2012珠宝新品鉴赏盛宴

2012年05月21日 02:48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前,彩色珠宝权威品牌ENZO于北京励骏酒店举行了一场名为“创世璀璨,臻美人生”的珠宝新品鉴赏晚宴,并同时发布ENZO专为新生代女性珠宝爱好者们度身打造的时尚彩色珠宝新品——焕彩鎏金系列。一百多位现场来宾于ENZO精心打造有如天然矿场一般的原石空间内共襄盛举,投情于ENZO带来的臻美之夜。

ENZO本季新品抓住了时尚女性对珠宝的心理需求,继续凭借品牌的矿产资源优势,从大家比较熟悉的天然彩色宝石(紫晶、黄晶、蓝色托帕石、石榴石等)中选择高品质原料,借以上乘的切割镶嵌工艺及潮流设计元素,为时尚女性族群营造出高贵华美的气场。ENZO焕彩鎏金系列的问世,将突破彩色珠宝多以成熟女性为目标群体的惯例,为时尚女性尤其是初步职场的女性朋友提供了一个更为轻松的选择。

当天的晚宴现场,模特以ENZO的多个系列产品向现场嘉宾展示了女性的成长过程,从初涉社会的青涩,到独立干练的自信;从被爱呵护的幸福,到雍容大气的风华,人生不同阶段的美感被ENZO珠宝一一映衬,完整展现出ENZO赋予女性各个时期个性之美。  文/刘博雪本报制图吴尚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ENZO 珠宝新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