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趣味欧洲杯”5人足球赛邀您加入

2012年05月21日 04:32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活动招募

伦敦奥运会、第十四届欧洲杯足球赛,2012年两项最大的体育盛将成为全球万众瞩目的焦点。从火热6月开始,全世界球迷将先行进入欧洲杯时间。为了让更多的企业足球队参与这个四年一度的全球足球盛典,享受足球运动的激情与欢乐,南昆山大观园生态度假区联合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举办此次“趣味欧洲杯”5人足球赛。主办方希望,通过活动可以让企业球队之间加强交流;同时通过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欧洲杯直播时间前播出“趣味欧洲杯”的方式,也可以宣传企业形象。

各企业球队可通过电话.传真.网络等形式向组委会索取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回传组委会最终确认报名。各企业球队报名后根据报名顺序优先选出参赛队名原则,依次选定16支欧洲杯参赛国家队队名(如德国,西班牙等)。报名成功后需和组委会签定相关的参赛协议,并缴纳相关费用后方可参赛。

报名条件

1.凡广东地区内的企业男子足球队均可参与报名。

2.每只球队报名人数限10人,其中8名队员,1名领队,1名教练。

3.报名费用:1500元/人(含参赛球队员3天2夜南昆山大观园生态度假区的食宿+无限次温泉+欢乐水世界+全程至尊漂流一次+ 高尔夫球50个含杆)

4.参赛球服由南昆山大观园生态度假期提供;

5.球队啦啦队费用:1500元/人(含每人3天2夜南昆山大观园生态度假区的食宿+无限次温泉+欢乐水世界+全程至尊漂流一次+ 高尔夫球50个含杆),如家庭式报名可享受两大免一小(不增加床位,小孩在1.4M以下)。

活动官方报名网址:http://www.nkshs.com.cn/cn/ztch.aspx

报名时间

1.活动召集:2012年5月12日~2012年5月29日

2.比赛时间:2012年6月1日~2012年6月3日

信息时报记者 韦柑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