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悠久巴蜀文化 沉醉三峡美景

2012年05月23日 04:2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陆先念 通讯员文彦)“一肩挑两坝,一江携两溪”说的就是三峡人家。它位于长江三峡中最为奇幻壮丽的西陵峡,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融合地质文化、巴楚文化、土家文化、峡江文化、抗战军事文化等,是长江三峡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中山国旅推出宜昌三峡人家、武汉黄鹤楼、荆州古城高铁三天纯玩团,让你领略石、瀑、洞、泉多种景观元素的巧妙组合,感受极致大自然之天工造化。

白墙青瓦石板路,小桥流水吊脚楼,枯藤老树喜鹊窝,机枪碉堡旧战壕,奇石溶洞古城堡,当您进入景区的一刹那,你的心将留在这里。

抵达景区你将乘坐过江游船,在幺妹子的山歌和纤夫的号子声中感受峡江原住民的生活型态,感受西陵峡的俊秀。

你还会眺长江三峡第一湾明月湾,参观巴王宫,探究峡江地区最后一个巴王消失之谜,穿梭时光隧道,欣赏峡江巴楚古乐表演,感受历史悠久的巴楚文化;观“万里长江第一石”灯影石,游览幽深秀丽的龙进溪,参观水上人家、溪边人家、情侣瀑布黄龙瀑和琴鹰瀑、吊脚楼,参加土家婚嫁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峡江 长江三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