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丹霞谷避暑8日游仅需688元

2012年05月23日 06:13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今年夏季,重庆宝中旅游针对退休老年人、教师、学生等特别推出了贵州丹霞谷休闲避暑8日游,特惠价688元起,6月25日开始每周一出团。

本单详情:此线路与一般的观光游最大的区别是以休闲养生、度假避暑为主,前三天为随团固定行程,第四到第七天为游客自由安排游览时间,客人可以自由进入丹霞谷景区内活动,无行程、无束缚地自由活动,景区还提供周边景区一日游活动,客人可以自由选择如土城古镇、四渡赤水纪念馆一日游、习水长嵌沟景区一日游、习水飞鸽景区一日游等。

夏季的丹霞谷清幽凉爽,年均气温16℃,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天然休闲避暑胜地。丹霞谷内,一根根红色石柱从浓绿中拔地而起,傲视林层,一块块巨大厚重的红层丹崖,色彩斑斓,幻影重重。霞谷之中,蝶舞鸟鸣,各种生物在这古朴纯净的生态环境里达到了美妙的平衡。夜晚的丹霞谷更是多姿多彩,热辣的篝火晚会,富有地方特色的舞蹈,美味的烤全羊,都让人难忘。

本版稿件由重庆晚报记者 陈希 采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丹霞 8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