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儿童签约车模 也许就是你

2012年05月24日 03: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5月27日至6月30日

●到成都金恒德国际汽车广场报名

●有机会成为2012成都国际车展签约形象代言人、杂志封面模特

想获得高额奖金吗?想让你家的小朋友成为假日小明星吗?

4-12周岁的小朋友,现在报名,就有机会成为2012成都国际车展签约形象代言人、杂志封面模特和千万小朋友的偶像。

展现童真才艺

由成都金恒德汽车主办,联合华西都市报、大成网、童年印象专业儿童摄影举办的首届金恒德汽车杯儿童车模大赛将于6月-8月举行,大赛旨在提供一个儿童自我展现的平台,让每一位小选手在比赛中全面展现他们的童真、才艺和智慧,给参赛的儿童留下难忘的童年记忆。

该活动报名现已火热开启!现场报名即可获赠童年印象摄影提供的亲子照,还有机会抽取欢乐谷门票两张。

欢乐多多,礼遇多多,快带着你家的小朋友来报名吧!

当回明日之星

凡年龄在4-12岁之间的小朋友,只要身体健康都可以来报名参加比赛,如果有特殊才艺或有模特经验,年龄等条件限制还可适度放宽哦。2011年5月27日至6月30日,到成都金恒德国际汽车广场(成都市双楠大道中段333号,时代奥特莱斯附近)来报名吧。现在拨打报名热线:028-62592222028-67072222,让你的孩子成为明日之星吧!

相关链接

这个儿童节,去金恒德汽车过!

6月2日,第二届金恒德汽车&房产大庙会暨亲子怀旧游园会将在金恒德国际汽车广场隆重举行。届时,金恒德将邀请千名亲子家庭度过一次集体怀旧的儿童节。在活动现场,除了怀旧游园活动、怀旧礼品,还将设立小车模比赛现场报名点,并为亲子活动提供免费专业摄影。现场购车的消费者除了享受超大优惠,还能赢取现金大奖! 记者张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金恒 儿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