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速度”之魅展示榨汁乐趣 飞利浦“极速榨汁挑战赛”圆满落幕

2012年05月25日 05:55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作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总部位于荷兰的飞利浦公司在全球拥有大约122, 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其2011年的销售额达226亿欧元,并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以及针对个人舒适优质生活的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一直以来,飞利浦不断致力于创新和研发适合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厨电产品,用技术革新引领人们的健康生活方式。飞利浦举办此次榨汁挑战赛,正是其致力于推广健康生活理念的创意之举,据悉,飞利浦榨汁挑战赛已于成都、武汉、北京成功举办,不仅为三地市民展现了飞利浦“榨汁之王”的极速魅力,也在广大消费者中普及了鲜榨的健康理念,而上海站作为飞利浦榨汁比赛的收山之作,必将把更紧张刺激的极速榨汁体验带给上海消费者,为上海的酷暑之夏带来一丝清凉与惬意。

5月20日下午三时整,飞利浦“极速榨汁挑战赛”最一站在上海龙之梦盛大开幕,于充满激情与梦想的申城掀起一轮颇具活力与动感的果蔬浪潮!飞利浦榨汁机自信满满迎接挑战,彰显其魄力与胆量,使得“擂台”一落地,便引发了上海市民的广泛关注和踊跃报名。在比赛正式开始前,操作员现场使用飞利浦HR1871榨汁机榨取了7个苹果和3根胡萝卜,而其用时仅为短短的16.68秒!这一时间也恰恰是参赛者们今天的挑战目标。在接下来2个小时的激烈比赛中,数十名有备而来的挑战者向这一纪录发起进攻,更有众多热情市民在现场围观助力,他们纷纷领略了飞利浦榨汁机带来的速度与激情,也品尝到了“快速榨汁之王”带来的健康与美味。最终,面对众多参赛者的激烈挑战,飞利浦HR1871型号榨汁机稳稳捍卫了“快速榨汁之王”的美誉,成功卫冕榨汁冠军。

参加挑战赛的上海市民纷纷表示,上海作为全国重要城市及经济中心,生活节奏快,忙碌的上班族难以挤出时间准备早餐,而像飞利浦榨汁机这样的高效率厨卫小家电正好解决了此类难题,让上班族轻松享用营养早餐,精神充沛一整天。此外,飞利浦“极速榨汁挑战赛”还在上海市民中普及了鲜榨的健康理念,相信将有助于消费者选购及使用榨汁机进而搭配出自己的私房果汁美味,在上海炎热酷暑的夏季引发鲜榨果汁的清新美食风尚。

飞利浦优质生活部大中华区高级市场总监潘炳桂先生表示,“飞利浦HR1871这款‘榨汁之王’在设计伊始便本着让消费者享受快速、便捷榨汁的宗旨,它速度快、出汁率高、清洗方便,完美实现了消费者对快速榨汁的期许。通过在成都、武汉、北京、上海四大城市举办榨汁挑战赛,我们希望,飞利浦可以给广大消费者留下自制鲜榨果汁的美妙经历,使其获得更优质的饮食食谱和天然健康的养生之道。我们相信,飞利浦精心打造的每一款实用产品都能为中国消费者和家庭带来完美舒适的生活体验。”

“榨汁之王”飞利浦HR1871型号榨汁机除了拥有旋风般的榨汁速度,还设计有革命式快速清洁滤网和一站集成式果渣储藏罐,使得清洗前所未有的快捷与方便,其精心搭配的丰富果蔬汁食谱,则可满足您的多种创意榨汁需求。

随着上海站比赛尾声响起,飞利浦“极速榨汁挑战赛”全国四站的比赛圆满落幕,这次挑战赛就充分展示了飞利浦在榨汁机方面的技术创新,也表明了飞利浦不断致力于创新和研发高品质厨电产品,把卓越生活品质带给中国消费者的信心与决心。正如潘炳桂先生所言,“飞利浦优质生活部作为集团三大业务部门之一,始终遵循‘精于心、简于形’的品牌承诺,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及时提供有意义的创新解决方案,帮助人们轻松获得更健康、更优质的生活方式。”

飞利浦HR1871榨汁机 创造16.68秒榨汁纪录

初夏时分,新鲜果蔬纷纷上市,鲜榨果汁无疑是营养美味的最佳饮品之一。随着中国消费者健康饮食观念的日趋革新,如何自制鲜榨果蔬汁已成为中国家庭的营养必修课,榨汁机也因此成为居家生活的好帮手,帮助人们实现健康养生的乐活理念。近日,飞利浦借“极速榨汁挑战赛”把清新的果蔬鲜榨风潮带到了申城上海,神奇的“极速”榨汁体验伴随着美味鲜榨果汁,让消费者尽情享受榨汁之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榨汁 挑战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