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成都举办真我风“彩”Model秀

2012年05月25日 06:50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前,“天然美棉 多彩生活”真我风“彩”Model秀在成都万达广场成功举办,超人气快乐男声陈翔亲临活动现场并担任嘉宾评委。

活动现场展示了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携手新锐时装设计师张驰所推出的COTTON USA品牌“设计师T恤”系列,以及传承了美国历史和文化的“美国拼布棉被”艺术品。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供应链及行销区域经理刘杰旻女士表示:“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一直以‘Naturally天然’为主题,在中国推广其倡导的自然环保理念。今年特别强调‘Naturally天然’的基础上引入‘Color多彩’的理念,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多彩的生活,让他们体验到更多时尚乐趣。”

成都晚报记者 吴海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Mode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