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欧莱雅 革命性光学美白产品全球首发

2012年05月25日 08: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巴黎欧莱雅全新雪颜淡斑组合北京光耀上市

4月,中国一百多家媒体齐聚北京,共同见证第一组媲美光学美白手术的革命性产品——巴黎欧莱雅全新雪颜淡斑组合(巴黎欧莱雅雪颜色斑修护精华乳及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滋润日)全球首发。这组新品是巴黎欧莱雅针对亚洲女性美白需求推出的又一力作,持续使用八周,其卓越的淡斑美白效果媲美甚至超越光学美白手术。

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鲍燕悦表示:“科技与美是根植于巴黎欧莱雅品牌的两个重要DNA,这组全新上市的巴黎欧莱雅雪颜淡斑组合便彰显了这两个DNA。它是市场上第一组媲美光学美白手术的产品,它必将引领美白市场新潮流!”

品牌代言人、超级美白达人范冰冰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她分享了自己的使用心得:“精华乳的质地非常丝滑,涂抹之迅速被皮肤吸收。每天出门前我会使用雪颜美白滋润日霜,它让我的皮肤不仅白皙,而且莹透。我超爱这两款产品。”活动最后,范冰冰与欧莱雅多位高层共同点亮光学美白球,舞台缓缓打开,另一个光学美白空间豁然展现在众人眼前。一束巨大的白色光柱照亮了巴黎欧莱雅全新雪颜淡斑组合,宣告着这组挑战光学美白手术的革命性产品正式上市。

华西都市报记者周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