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亲子游 自驾到燕子沟

2012年05月30日 04:0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周末自驾特别推荐

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了,今年六一恰逢周五,来自商众自驾的统计数据显示,不少家长都采取了休假一天拼成三天小长假的方式。其中,商众自驾特别推出的燕子沟亲子游产品特别受成都家长们追捧。

张女士每年六一节都会带孩子出去走走,今年家里也添置了汽车,所以特别早早就预订了燕子沟景区的三日自驾游。在孩子畅快游玩的同时,自己也和孩子之间有了更多的共同语言。

和其他家长一样,张女士选择燕子沟就是看中了其是海拔7556米的四川第一高山—贡嘎山的核心景区,这里是世界上垂直植物带分布最齐全最丰富的区域,从沟口到主峰共有8个不同的植物带,形成了多层次的立体植物带的特有自然景观。6月正是燕子沟高山杜鹃盛开的时候,可以和孩子一起感受到万亩花海中大自然的神奇。据悉,1.4米以下的孩子随家长进入燕子沟景区可免门票,超过1.4米的需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就可享200元/人的景区优惠票价。

周末自驾线路:成都—雅安—石棉—彩虹桥—磨西镇—燕子沟。

周末自驾价格:720元/人

报名咨询电话:4008888152或028-82001615 (王荣 商众供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燕子沟 子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